close

untitled.bmp 

這是美國的一家大藥廠,ptt的保養版曾經有不少人推薦過他家的產品,

而我自己吃了幾個月的感想也是非常不錯,

但是我超怨恨的就是我都買完了他才大特價1290892332.jpg

 

官網: http://www.puritan.com/

 

免運費CODE: TE6PP5F    

 

$50省$10的CODE: TAE1050

我。好。想。放。火。燒。他。官。網。啊啊啊洋蔥頭翻桌.gif

 

這也太划算了吧1775465314.jpg

既然我已經燃燒殆盡,就只好把火苗轉到各位的手裡了

 

推薦商品:

1. 水解膠原蛋白錠(含維他命C)

Colle.bmp 

主要是針對25歲以上者,作用就是補充膠原蛋白,可以減緩肌膚老化、

鬆弛,滋潤肌膚;我自己吃了一罐的感想是還不錯,肌膚變得比較細緻滑嫩,

就算有傷口或痘痘也比較不會留下疤痕;

還有人說吃了之後胸部up up了,我自己是有一點點啦,

過那不是重點1775465359.jpg ,倒是肌膚彈性有增加,ㄉㄨㄞ ㄉㄨㄞ的;

不過也有人說吃了會火氣大冒大痘的過敏情況出現,所以請大家自己衡量用量,

我的吃法是睡前吃兩~三顆,生理期間不吃;

我覺得這家的藥錠雖然比較大,但是沒有臭味(聽說的有膠原蛋白很臭),

有含維他命C所以不需要另外補充很方便,會推薦給25歲左右的女生吃,

對肌膚的效果真的不錯唷1775465355.jpg

 

 

2. 綜合B群(含B12)

B.bmp 

這就推薦給學生、上班族 。

節錄以下文字自http://enews.nfa.gov.tw/V4one-news.asp?NewsNo=8936

維他命B群對於人體的作用有

1)可以加速體內蛋白質及脂肪的代謝作用,因此可增強體力活力,提高工作效率。

(2)可以預防神經炎及消除神經痛的症狀,所以神經內科醫師也常給予病人開立維他命B群的處方。

(3)促進紅血球的形成和再生。

(4)維他命B群有利各種營養素在體內的正常吸收,維護腸內正常功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維他命B群是屬於水溶性維他命,沒被身體吸收的就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,身體是無法儲存的,所以可能有民眾擔心服用維他命B群尿液很黃或者服用太多怎麼辦,請不用太擔心,只要多喝水就可以了。

該怎麼服用維他命B群呢?

除非醫師診斷需要一天服用較多次數(如神經炎),否則基本上一般人一天只要吃1顆即可,而且建議在白天吃,以免影響晚上的睡眠。

 

基本上我是個討厭吃營養食品的人,不過如果我有熬夜或是火氣大、

嘴巴破洞就會吃B群,超有用的喔1775465351.jpg

 

3. Coenzym Q10

 

Q10.bmp 

可以參考此網頁: http://www.lutein.com.tw/CoQ10/A.htm

對於肌膚老化、心血管疾病、癌症或老化、肌肉萎縮等有預防或改善作用;

我也是習慣一天吃兩顆,他建議用量是成人一天六顆,

不過因為貴+仗勢自己還年輕(?)所以就慢慢吃了。

 

4. 維他命C(玫瑰果萃取)

C.bmp 

吃維他命C應該是還滿普遍的吧? 不過其實有正常飲食習慣的人是不需要

額外補充的,像我這種愛熬夜愛亂吃又不少吃青菜水果的人才需要,劑量也

不需要太高啦(雖然我還是買了高的XD),不過維他命C如果跟其他種類維生素

一起服用,如維生素E、鐵、鈣、葡萄子或膠原蛋白,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作用;

我承認我是想美白所以才吃的...洋蔥頭角落畫圈圈.gif

因為我有吃其他營養品的關係,所以這個我大概是一星期吃三天,一次一錠睡前吃。

 

其他還有葡萄籽、亞麻籽、大蒜錠、紅麴、針對關節退化的、控制體重的...

幾乎你想得到的營養品他家都有,而且一概買一送二 

請大家把握機會,不要像po文的笨蛋維尼我竟然先買了所以也來不及退...米滷蛋orz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aai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